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研究生党建 / 正文
党章学习不忘初心 批评献策力求上进 ——北青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纪实

2018年1月18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五号楼302教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应到19人,实到17人。

会议伊始,第二党小组向在座的各位党员分享了党章的学习成果和感悟。与会党员通过共同学习党章内容,对党的性质、宗旨、路线方针、体制机制以及作为党员的行为规范都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展开对党章的深入学习,争取做一名真正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紧接着,会议进入第二项——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针对党支部的发展现状和自身情况展开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就党支部主动性和创造性展开激烈讨论,得出支部成员积极性不足,应树立主动服务群众意识的结论,并就此提出主动组织活动增强全员交流的改善意见。17名与会党员也就自身学习和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探讨,决定努力改正自身不足,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会议进入为研究院建设建言献策的环节。首先大家对研究院长期以来提供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对研究院针对上次党支部大会建言献策报告而做出的改善给予了肯定。针对班级交流提出了增补班级活动的想法,获与会党员的一致的支持。

会议至此到达尾声,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热烈祝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2017级一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圆满召开!

撰稿:杨晴 摄影:黄天迅 编辑:叶哲霄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