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 和谐发展——北航青岛研究院工会举办2018年度职工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院团队凝聚力、集体向心力、员工协作力,10月27日,北航青岛研究院工会以“凝心聚力、和谐发展”为主题,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寓教于乐”的职工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是一堂拆除“部门墙”、提升团队凝聚力的训练课。所有队员被随机编入2个队,依次完成“抢滩登陆”、“团队战鼓”、“网格数字”等训练项目,在沟通交流中加强协作、在团队配合中熔炼团队,旨在锻造一支相互信任、携手共进的职场铁军。

此次培训,是一堂打破自我设限、激发个人潜能的心理行为训练课。在“高空断桥”环节,参与活动的职工依次登上离地8米的高空设施,勇敢越过1.5米宽的“断桥”,切实领悟“高空一小步,人生一大步”的生存哲理,旨在树立藐视一切困难、迎接任何挑战的强烈自信。

此次培训,是一次重温历史、展望未来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培训中,参加活动职工来到崂山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仰口日军登陆处,详细了解1914年9月18日,日军强行登陆仰口、攫取青岛主权的屈辱历史。面对美丽的仰口湾,遥想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广大职工静默1分钟,大家决心: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要不断提升团队能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教学、科研、管理等本职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谱写北航人更加华丽的音符。

文字|王丽杰 季小刚

摄影|迟小羽 厚千慧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