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工会被表彰为崂山区先进职工之家

近日,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下发通报,命名表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等10个单位为2018年度崂山区“先进职工之家”。1月17日,在崂山区总工会九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区总工会正式为北航青岛研究院授牌。

自今年7月6日成立以来,北航青岛研究院工会秉承“服务职工、温暖会员”的理念,结合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学科研保障工作,高标准打造各类文体活动硬件设施,将“职工之家”建设成场馆齐全、项目丰富的综合服务体,广大职工吃住有格调、休闲有去处、活动有场馆,幸福感、归属感明显提升。具体工作中,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工会主席带头调研和谈心谈话,抓准会员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提供具有工会特点的精准服务,顺应职工诉求到仰口爱国主义基地进行“凝心聚力、和谐发展”会员培训、协调碧桂园“蓝谷之光”团购、与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青岛早报、国家电网等单位联合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2次,有效解决现实问题,成为让会员倍感温暖的“娘家人” 。

一成立就正规,一起步就先进。被表彰为崂山区“先进职工之家”,是对北航青岛研究院工会各项工作的肯定。北航青岛研究院工会委员会将以次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法,把执行党的意志的坚定性和为职工服务的实效性统一起来,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在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方面多做工作,以工会工作促进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推动北航青岛研究院更好地服务青岛教育和科研创新事业,为母校北航的“双一流”建设、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1842721751

文字|季小刚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