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青院,新学期,起航啦

春天到了,又到了同学们返校的季节。经过了一个寒假的休整,同学们也充满热情的回到了北青院~为研究院带来了春天应有的生机与活力~

相信同学们假期放在书包里的书都不是原封不动带回来的,你们一定在寒假里用知识充实了自己的大脑,同时肯定也没忘了吃点鸡补充一下营养。据了解,截止到发稿时,除了4位在北京做项目的同学外其余121人全部返校。本学期为2017年至2018年春季学期,学期共有18个教学周,北航青岛研究院共开设27门课程,其中11门为实验课程。由于是选课系统繁忙的第一周,很多课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同学们都已经返回实验室全身心投入到科研中啦。和假期中的冷冷清清相比,现在实验室已经充满了浓郁的学习氛围。

1520401951(1)

天气转暖之后,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也终于可以释放出来了。篮球场、台球桌和乒乓球台上的球都在同学们的手中悦动了起来,活力满满!  

三月份已经开始啦,眼看着2018年已经过去六分之一了,大家的年度目标完成相应的额度了吗?没有完成的话也没关系,新学期刚刚开始,让航小青和大家一起努力完成充实的一学期吧!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