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汉市委政研室考察团一行调研北航青岛研究院

6月21日下午,由武汉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樊志宏带队,政研室副主任周先荣、政研室经济处处长孙晴等一行7人组成的考察团,赴我院考察调研青岛市发展“院士经济”“海归经济”、国际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青岛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滕涛,崂山区委办副主任刘金山,崂山区科创委副主任吕良宝等陪同调研,北航青岛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同林接待了客人并参与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微电子研究院微纳加工研发平台、虚拟现实研究院办公研发环境,以及研究生学习、生活、娱乐场所,详细了解了微电子、虚拟现实等领域技术发展、实验设备、项目研发等情况。考察团一行对我院的教学、项目科研、交流合作、招才引智等工作给出了重要指导,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