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戴党员徽章 亮身份 树形象 作表率——北航青岛研究院隆重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党旗,心潮澎湃;戴上党徽,使命如山。6月29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参加“戴党员徽章、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使命担当,亮出身份。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肖国宁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戴党员徽章、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的通知》,党总支书记高振岳同志作分享交流。高书记深情回顾了研究院成立两年来的艰辛与荣耀,肯定并感谢了广大党员的辛勤付出和率先垂范。他说,北航青岛研究院是驻青科研机构的一面旗帜,在科研、教学等方面都走在前列,同时也是北航驻外单位的一面旗帜,尤其在研究生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众多成果。全体党员是这一过程的亲历者、建设者,更是北航青岛研究院建设发展的中流砥柱。高书记强调,党徽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共产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是荣誉、是激励、更是鞭策,不仅亮出党员身份、亮出党员责任、亮出党员风采,更要接受群众监督,赢得群众信任,并从“服务为重”、“学字当先”两个方面,分别对教工和学生党员提出希望。

党徽凝聚责任,誓言昭示力量。伴随着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乐曲,高振岳书记为党总支和各临时支部的委员授予党徽,各临时党支部的书记、组织委员分别为本支部党员授予党徽。佩戴上闪亮的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让人热血沸腾的入党誓词。最后,大会还安排了观影活动,通过观看军事题材爱国主义电影《红海行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报国岗位建功的热情。

奋斗点亮希望之光,进取赢得未来梦想。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研究院党总支迎接建党97周年的重大庆典,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成功的大会,更是研究院夯实党建基础、打造党建品牌、建设一流院校的新起点。广大党员决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致力打造高水平的科研创新基地、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基地和政产学研结合的创新体系,为北航青岛研究院未来的发展贡献诚挚的努力!

 

 

文字|季小刚 肖国宁

摄影|厚千慧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