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情系北航、甘作纽带、服务校友——北航青岛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北航青岛研究院顺利召开

6月30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航青岛研究院教学综合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北航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魏志敏,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有洪等校领导及地方校友会代表应邀出席大会。北航青岛研究院的执行院长冯文全、张同林,副院长高振岳及来自各行业150余名青岛校友参加了会议。

第二届北航青岛校友会理事会聘请北航青岛研究院执行院长冯文全为北航青岛校友会顾问,魏志敏副校长亲自颁发聘书。会上,北航青岛研究院研究生部部长刘景华入选常务理事,北航青岛研究院副院长高振岳等14位校友当选为副会长。自此,北航青岛校友会在北航青岛研究院的鼓励与支持下将开启崭新篇章。

北航副校长魏志敏、北青院执行院长冯文全及北航青岛校友会两任会长葛军和王平共同为“校友之家”揭牌并赠送北航青岛研究院,这是北航校友总会颁发的国内第一块“校友之家”牌匾,也是北航对北航青岛研究院支持校友工作的荣誉与鼓励。

北航青岛校友会第二任会长王平表达了对北航青岛研究院感谢。感谢北青院对此次换届筹备工作提供的支持,也感谢北航青岛研究院提供的“校友之家”场地。北航青岛校友会将牢记校训“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精神理念,践行北航校友总会的“三帮精神”,依托北青院的“校友之家”建立起真正的校友家园。

北青院执行院长冯文全在大会上作了发言,北航青岛研究院和北航青岛科教新城是北航“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点,北青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共同努力。北航青岛研究院将进一步搭建政产学研结合的校市协同创新平台,继续为校友工作提供支持和服务,希望更多的校友企业落户北青院,更多的校友参与到北青院的发展壮大中;同时,冯院长还热情邀请校友们常来北青院指导交流、联络感情、共谋发展,并祝愿青岛校友会越办越好

北航魏志敏副校长作了精彩的大会总结发言。魏校长亲切问候了北航在青校友,代表校领导对青岛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谈到,北航近几年的快速卓越发展校友们有目共睹,母校永远关心和倾注于校友工作,本次设立的“校友之家”提供了母校北航在青岛服务校友工作的重要平台;他同时还充分肯定了北航青岛研究院两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果,希望北航在青岛的校友们继续大力支持母校和北青院的发展,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议结束后,北航与会领导、各地校友代表及青岛校友会代表与北航青岛研究院的主要负责人共济一堂,在行政办公楼前共同种下了一棵“校友树”,象征着北航人的友谊长青,校友们的根系深植北航。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得到了北青院各部门的支持与配合,综合管理部、研究生部、各分研究院以及中湾物业公司和餐厅的员工共同为大会提供了各项保障支持工作。这说明,全体北航人都有着共同的情感归宿,北航永远是我们的精神家园,支持母校和校友的发展是每个北航人共同的心愿,共同祝愿母校北航这棵参天大树枝繁叶茂、永葆青春!

 

文字| 宋秋丽

摄影| 北航青岛校友会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