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青年•新起点——北航青岛研究院党总支开展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伟大的新时代需要堪当大任的新青年。为迎接国庆,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和教职工着眼未来、胸怀天下、报效国家的使命感责任感,9月29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党总支以党课的形式,组织了“新青年•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北航青岛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高振岳同志主持。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针对青年学生和教工比例较高的特点,北航青岛研究院党总支特别邀请了崂山区委党校邱华德讲师,以《青年毛泽东》为题为大家授课,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和群众从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成长中汲取营养,启迪思想,修正航向,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

邱华德老师以时间为线索,从毛泽东同志17岁之前讲起,历数他求学东山、逐梦长沙、修学储能、五四弄潮、追随马列、建党实干的奋斗历程。一个个鲜为人知的故事,时而像春风拂面,润物无声,时而似一声惊雷,叩问灵魂,启迪我们立身做人、任教求学,给人力量、催人奋进、充满“正能量”。

活动还安排了互动环节,邱华德老师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感悟和后续的课程展望,表达了与北航师生长期交流的意愿,勉励大家多党史,从中学习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

新青年凝聚新担当,新起点实现新作为。党课在研究院广大青年党员中引起反响和深入思考,大家一致表示,要从中学习思想方法,汲取信仰财富,培养敢为人先的精神、百折不挠的勇气、报国为民的情怀,做忠诚于党、勇敢向前、不断创新的北航人,在波澜壮阔的新时代书写新青年的新青春。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