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西南宁五象新区管委会一行赴我院调研

10月10日下午,广西南宁五象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农冰带队,南宁市发改委、南宁市科技局,五象新区管委会国土局、规划建设局、经济发展和投资促进局、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核心基地,南宁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筹备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我院考察调研。我院执行院长张同林、副院长高振岳、迟小羽等陪同调研。

五象新区管委会一行主要参观了微电子研究院微纳加工研发平台,精密仪器与光电研究院教学科研实验室、虚拟现实技术展厅等重点教学科研平台,并与我院中层以上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同林执行院长介绍了北青院的发展规划和筹建过程,详细阐述了北青院通过增量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通过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目标和理念。农冰副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青岛市政府对科技研发的布局和支持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更好的学习借鉴青岛模式。座谈双方还围绕政府支持政策、研究院运行机制、科技成果转化方式、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如何利用校本部资源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文字|张延旻

摄影|厚千慧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