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唐山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一行到我院考察合作项目

1月6日上午,唐山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建祥,副总经理刘丙江、程树新、饶卫一行到我院考察,执行院长冯文全,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振岳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唐山金控集团一行先后考察了青岛汽车轻量化新材料中试基地、北航示范性微纳电子加工研发平台、虚拟现实研究院展厅,并充分体验了虚拟现实技术产品。随后,双方在4号楼二层大会议室座谈交流。

冯文全执行院长对唐山金控集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规划和发展过程,重点介绍了研究院在科研项目、平台建设、产业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王建祥董事长对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研究院在条件建设、人才培养、项目科研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赞赏,认为双方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尽快在一些成熟项目上开展更深入的接洽。

文字|张延旻

摄影|厚千慧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