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市科技局局长吕鹏一行赴我院调研

3月4日上午,青岛市科技局局长吕鹏、副局长宋长虹、吴绪永等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崂山区副区长黄应胜、聂天晓,崂山区科创委副主任赵敏等陪同调研。我院执行院长张同林,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振岳等一并参加陪同并向来访领导做了相关工作汇报。

市科技局一行重点参观了微电子研究院微纳加工研发平台、精密仪器与光电研究院实验室等教学和科研创新平台,深入了解我院在服务青岛市产业升级、科技研发、人才培养、成果推广应用和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及阶段性进展。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吕鹏局长对研究院在虚拟现实、微电子、精密仪器等科研技术应用和产业化方向所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肯定,对支持研究院在首台(套)重大仪器设备的研发和推广立项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并对我院的空天技术应用研究院如何服务青岛市经济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调研中,吕鹏局长还对研究院提高产学研协同创新水平,加强支持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开发应用,加快人才引进培养,优化转移转化机制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文字|张延旻

摄影|厚千慧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