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工会召开会员大会

3月28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工会召开了2019年度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由工会委员王丽杰同志主持,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IMG_7791-压缩版

会上,工会主席张同林同志作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从民主配备班子队伍选好“领头雁”、高标打造硬件设施建好“温暖家”和深度关注职工需求做好“娘家人”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工会自2018年7月6日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东东同志作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审查报告,工会委员韩莎莎同志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工会经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传达和说明。

会上,全体工会会员进行了讨论,审议通过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审查报告》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工会经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IMG_7801-压缩版

会上,工会主席张同林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号召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将工会建设成职工之家、温暖之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以工会工作促进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业务,推动北航青岛研究院更好地服务青岛教育和科研创新事业。

党总支书记高振岳同志列席会议,高度评价了研究院工会半年来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党总支将一如既往支持工会建设,共同努力将研究院建设好、发展好,为母校北航的“双一流”建设、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文字|季小刚

摄影|厚千慧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