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市财政局副局长李诗华一行调研北航青岛研究院

7 月 17 日下午,青岛市财政局副局长李诗华、处长郑娟等一行莅临北航青岛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崂山区财政局局长林青、副局长辛慧珺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北航青岛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同林,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振岳参加陪同。

李诗华副局长一行重点参观了汽车轻量化材料中试基地、微电子研究院微纳加工研发平台、精密仪器与光电研究院教学科研实验室、空天技术应用研究院、虚拟现实研究院虚拟现实技术展厅等重点教学科研及产业化平台,对研究院人才培养、各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进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并高度赞扬了研究院“扎根青岛、服务青岛发展”的理念、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的发展模式,以及成立三年来所取得的卓越成效,转达了相关市领导对研究院在科研、高级人才培养以及产业化工作成效的充分肯定。对研究院研究生在青就业发展、持续推进研究院技术成果在青岛转移转化等方面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措施。

文字|韩莎莎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