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热烈祝贺聂天晓同志荣获山东省科技副职工作先进个人奖

近日,山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山东省科技副职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其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派出挂职青岛市崂山区副区长的聂天晓同志荣获山东省科技副职工作先进个人奖。

聂天晓同志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电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航“卓越百人”和“青年拔尖”人才计划。2018年9月份以来,作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选派的科技人才到青岛市崂山区挂职,任青岛市崂山区挂职科技副区长。

聂天晓同志在挂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敢于作为,得到了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成为全省60名挂职先进个人中的一员。北航青岛研究院作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青岛的驻地院所,广大职工深受鼓舞,决心以此次受表彰为新起点,学习聂天晓同志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在北航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留下“青岛印记”,为青岛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北航力量”!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