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航青岛研究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根据青岛市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9月20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党总支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高校组成员杨晓明同志莅临指导。

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高振岳同志主持大会,摘要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情况,原文学习了青岛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教育工委刘鹏照书记的重要讲话,传达并解读《关于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宣读了研究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做深入思想发动,讲清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工作安排。

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高校组成员杨晓明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方向、严格质量标准、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领导示范、抓好统筹兼顾等6个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

北航青岛研究院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市委教育工委指示精神,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字|季小刚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