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市发改委主任李刚一行考察调研北航青岛研究院

10月10日上午,青岛市发改委主任李刚一行莅临北航青岛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崂山区政府副区长黄应胜、崂山区发展改革局局长王修子等参加调研,北航青岛研究院院长冯文全,执行院长张同林,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振岳等陪同调研。

李刚主任一行参观了青岛市汽车轻量化中试基地,现场听取了青岛航大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及机加工自动化生产线操作流程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观摩了新能源汽车壳体零件和航空航天高铁用高品质轻量化部件样品,对我院实施的新旧动能转换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给出了重要指导建议。

青岛航大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是北航青岛研究院重点产业化项目平台,依托北航徐惠彬院士等材料领域顶尖团队,在研究院和崂山区政府大力支持下,与孵化企业共同创建,研究方向包括先进轻合金材料和汽车轻量化材料技术,实施高强度铝合金汽车轻量化材料的工艺设备和产业化项目,致力于新材料应用及工程化研究,推动先进材料技术与产业相结合,积蓄动能转换的创新动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冯文全院长表示研究院将一如既往的聚焦服务于青岛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精准契合青岛“十五个攻势”及新旧动能转换契机,充分发挥北航在学科、人才和科研等方面的优势,打造一流的科研创新及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全力服务青岛市产业结构升级,以技术创新优势推动青岛崂山新旧动能转换、“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发展先锋,助力青岛市建设发展国际化大都市的战略目标!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