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关于组织全体学生收看《开学第一课》(高校版)暨教职工开展防疫知识宣教、全员培训的通知

同学们、老师们: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宣传山东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增加公共卫生防疫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的疫情防护能力,特组织全体学生收看《开学第一课》(高校版)暨开展教职工防疫知识宣教、全员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节目内容

节目通过主持人在演播厅连线抗疫典型人物,同时邀请最美“逆行者”到演播厅,讲述抗疫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分享感人事迹。节目时长约为50分钟,分“美丽逆行者”“美丽坚守者”“美丽保障者”“美丽志愿者”“美丽教育者”5个篇章,以不同人物的“抗疫”事迹为线索,分享疫情期间的感人瞬间,展示先进典型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同时,节目还加入了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知识,为广大学生开学期间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二、收看方式

学生、教师和家长可根据条件选择以下方式收看学习。

网络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山东教育发布”“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高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在“直播点播”中,打开“开学第一课”观看。

或直接打开观看链接:

https://www.sdetv.com.cn/liveactivity/40bf252ebc68d2921a7e909064c29fd95a1820fb.html

三、其他事项

希望各位同学、老师、教职员工以此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契机,认真收看、积极学习,确保开学第一课取得良好效果,引导学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

2020年5月18日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