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长冯文全带队赴青岛大学调研合作

为开拓研究院建设发展思路,加强与属地高校共建合作,9月8日,院长冯文全带队赴青岛大学调研,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振岳,空天技术应用研究院院长姚黎帆,微电子研究院副院长温良恭、副院长朱大鹏,以及研究生部、科技园事业部等参加了调研。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等陪同调研,青岛微电子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建斌一同参加了调研。

在座谈交流会上,冯文全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及科研成果在青岛地区的转化应用,对青岛大学近年来坚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青岛建设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夏东伟校长向冯文全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肯定了4年来北航青岛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成效,以及成立以来为青岛地方经济和当地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以及当前各项工作的建设发展情况。

下一步,双方商定将重点在微电子、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领域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及培训、课程及实验室资源共享、联合申报重大项目及产学研联盟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进产学研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的突破与创新,共同服务青岛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还参观考察了青岛大学未来研究院、数字医学与计算机辅助手术研究院,青岛大学科技处、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实验室情况、最新科技研发成果和产品转化等情况。

 

图片来源|青岛大学官网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