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北航青岛研究院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演练活动

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研究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师生、员工处置消防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11月9日,研究院组织进行了“119”消防宣传月演练活动。

下午2点,研究院6号楼5层消防警报响起,安全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发现“火情”后立即消防控制中心报告,消防控制中心即刻通知总指挥及各应急小组组长,一场“应急灭火、疏散逃生”的演练随即展开。现场警报声和消防疏散广播响起 6号楼人员按照既定预案,在疏散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疏散到指定安全区域。

随后,在“安全区域”组织进行了灭火器实操演练,为研究院师生员工进行正确使用灭火器的培训,提高了全员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在日后的安全工作中,北航青岛研究院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一切从“实战”出发,切实提高全院师生员工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

 

|图 宫伟杰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