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总支部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

按照学校党委和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3月4日,北航青岛研究院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高振岳同志代表上届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党总支自身建设、重大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阵地、党管人才工作、群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任期内的主要工作。全体党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经3轮投票,选举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冯文全同志为党总支书记、高振岳同志为副书记,分工肖国宁为纪检委员,刘莎莎为组织委员、季小刚为宣传委员,朱大鹏为青年委员、孙美玉为群工委员。

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冯文全代表研究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高振岳同志和上届总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以及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研究院党总支贯彻北航“铸魂领航”工程要求,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优化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推动党建和思政工作提升,打造了党建与研究院发展协调促进、有机融合的良好局面,微“芯”和“知青岛、爱青岛、融青岛”党建品牌已形成较大影响,得到了学校党委和青岛市委教育工委的充分肯定,对上届总支部委员会、广大党员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冯文全书记指出,进入“十四五”新的发展阶段,研究院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协同、凝心聚力,全体党员要勇当先锋,争作表率,推动研究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此次换届选举,为研究院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北航青岛研究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矢志空天、担当作为,逐梦一流,全力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建校70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