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海纳百川 汇智崂山”人才政策系列宣讲活动(第五期)暨崂山区虚拟现实产业链党建联盟产业“集思汇”在北航青岛研究院顺利举办

8月12日上午,崂山区委组织部、区科创委联合邀请了虚拟现实产业链人才联盟和党建联盟部分成员单位代表、近30家企业单位,在北航青岛研究院开展了“海纳百川 汇智崂山”第五期人才政策宣讲会暨崂山区虚拟现实产业链党建联盟产业“集思汇”。

与会单位集体参观了山东省虚拟现实制造业创新中心展厅和北航青岛研究院展厅,了解了虚拟现实制造业创新中心、北航青岛研究院建设情况、虚拟现实产业成果以及行业应用等情况。

会上,区委组织部对“汇智崂山”十大工程进行了推介,重点对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人才政策、青年人才生活补贴、配额制管理模式和人才生态打造等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区科创委对《青岛市崂山区加快科技创新发展振兴实体经济推动“四新经济”集聚区建设的奖励办法》进行了推介,重点围绕“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进行深度解读。

北航青岛研究院就“围绕虚拟现实产业发展如何引进人才”与参会各方进行了经验交流。“作为崂山区高水平科研创新基地、高水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基地、高水平人才引育基地和高水平智慧园区,我们很荣幸能够承办第五期‘海纳百川 汇智崂山’人才政策宣讲系列活动。在集聚人才的过程中,北航青岛研究院创新人才引育机制,充分发挥‘政府+科研院所+企业’人才引育模式的优势,为高端人才提供人才政策支撑、科研条件支撑、人才团队支撑、研发资金支撑、产业需求支撑等‘五个重要支撑’,积极打造产研融合人才新高地,取得了良好的引才、育才效果。”

8月10日到8月12日,崂山区连续三天开展了“海纳百川 汇智崂山”人才政策宣讲活动,累计为80余家企业和200余名科研院所代表、高校师生进行了政策推介。

下一步,北航青岛研究院将继续按照崂山区党建、人才、产业“三链融合”的工作思路,依托产业链党建联盟、人才联盟活动开展的要求,推动人才引育工作走深走实。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