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访潜艇学院 感时代军魂 树理想信念

访潜艇学院 感时代军魂 树理想信念

——记北青院师生前往海军潜艇学院参观学习

2018年4月18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84名师生于8点50在停车场有序集合,前往海军潜艇学院参观学习。

怀揣着对这所颇为神秘的院校的好奇,9点整在解放军同志们的引领下,师生们的参观之旅正式开始。初至潜艇学院,同学们便被威严的建筑和建筑前庄严肃穆的标语深深吸引。通过观看海军潜艇学院的介绍视频,大家不仅从各方面对身处的院校有了整体而清晰的认识,更为65年来海军潜艇学院流传下的报国精神与民族情怀而深深打动。在接待人员的精心安排下全体师生被分为两队,以不同顺序参观了学院的智能机器人、导弹和鱼雷模型、海况实时监控、学员训练基地和实验室等技术场所和实验基地,感受到新时代下与时俱进的海军技术无不彰显着大国风范,民族自豪感在全体师生心中油然而生。而后参观的餐厅、宿舍和健身房更是处处展现着国家对于现代化军队的重视和珍惜。最后,全体师生与海军潜艇学院接待军官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之行不仅使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了军校的运转模式,感受了现代化军队的建设情况,更是激励自己不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不同领域为祖国做出最大的贡献。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中国梦腾飞九空。

撰稿杨晴

摄影厚千慧赵冠博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