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HEY~再见,世界杯!

7月15日,伴随着莫斯科上空烟花的绽放,2018世界杯也拉下了帷幕。6月14日到7月15日,为期一月的世界杯不仅带领着全世界欢呼、激动、沸腾,也给予了所有球迷无数的兴奋与感动。在北青院五号楼5层博雅空间中,小巧而精致的观球室也见证了一个又一个无眠而灿烂的夜晚。在QFA足球社的牵头下,投影仪、海报和各国国旗的布置积聚着北青院对足球的全部希望与热情,世界杯的呐喊和助威夜夜响彻于这片汇聚能量的天地。

世界杯虽然结束了,但一个月的热情,足以让我们回忆:

17系丁意桐同学:感觉博雅空间布置的很有氛围,大家看球时候也很和谐,进球的时候一起欢呼,没进的时候也会惋惜,大家通过看球都很开心。

21系尚家乐同学:同学们一起看球很有氛围,环境装扮精致~感受很激动啊!决赛也很有感触:克罗地亚面积小,人口少,但踢得这么好,说明国足整顿整顿精气神还是有机会的。

21系刘浩然同学:我其实是中立球迷啦,享受的是和大家一起看球的气氛,有一群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一起很开心;还有看见球员们在场上拼搏的感动,进球后的激动和兴奋~最大的希望是有生之年中国举起大力神杯!

21系董亚飞同学:就总得来说大家对世界杯的热情还是挺大的只要不是凌晨的比赛都会有人看的。

首先我个人觉得博雅空间被我们布置的很好。在研究院的帮助下买了各种装饰,有各个国家的国旗,有球星海报,有赛程表,有贴纸,加上博雅空间里面的沙发,可以随意调整的灯光,还有各种饮料,俨然就是一个关于足球的主题酒吧,在博雅空间看球本身就带有浓浓的氛围。

然后就是集体观看跟个人看比赛效果肯定是不一样的,一个人的话可能完全没有我们在博雅空间看的那么开心。博雅空间大家可以在进球时尽情的欢呼与尖叫,可以一起交流赛场上的细节或者某个球员之前的一些有趣的事儿。

总之,在博雅空间看球大家都挺开心的。

短短一个月,每个比赛日我们都会准时相聚在此分享欢乐与感受。世界杯给予我们的欢笑难忘,而这份一同分享一同呐喊一同助威的感情也将伴随着岁月长河一同在我们共同的记忆中徜徉。

最后,何志明社长有话说:

首先,让我小骄傲地说一声在研究院和同学们的支持下,这个活动成功!大家一起看球,一起玩,增进了友谊,丰富了课余生活,能够借着这个机会结识更多热爱足球的小伙伴也让我我觉得十分幸运,这份快乐我将珍藏。QFA足球社,也将和大家同在,喜悦和汗水,我们共有!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