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20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正式成立

2018年11月13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20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成立大会在5号楼502会议室召开。大会由2017级半脱产辅导员成军主持,支部6名党员参会,北青院党总支副书记肖国宁、组织委员刘莎莎,研究生部部长刘景华列席本次会议。

640.webp (15)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会议正式召开了。成军同志宣读了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20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批复》。会议表决全票通过了《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2017级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2017级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由成军、赵春阳、谢鹏同志担任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的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成军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赵春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谢鹏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640.webp (16)

640.webp (17)

成军同志作为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北青院党总支对2017级第二党支部成立给予的大力指导与帮助,对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支持与信任表示由衷的敬意。随后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表态:一是要在党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加强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全面落实党组织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始终,把信仰信念扎根心里;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富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党支部;三是要不断壮大发展党员队伍。

640.webp (18)

北青院党总支副书记肖国宁同志代表党总支书记高振岳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2017级第二党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祝贺,随后,他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角度,对支部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第二,严守党的纪律,在政治,工作,廉洁、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各方各面都要坚守住底线;第三,严肃政治生活,要充分发挥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作用,互相帮助提升;第四,严格党员管理,争取发展成为北青院最具特色、最有活力的研究生党支部。

640.webp (19)

在激扬的国际歌中,大会落下了帷幕。

11月14日,北航青岛研究院党总支下发了《关于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2017级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同意成军同志担任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支部委员会书记,赵春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谢鹏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20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正式成立是北青院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北青院党总支根据目前研究生党员地域分布实际,因地制宜、大胆创新,更加合理的划分党支部做出的重要尝试。党支部正式成立之后,全体党员将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热烈祝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20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正式成立!

640.webp (20)

撰稿:谢鹏

摄影:黄天迅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