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热烈祝贺北航青岛研究院研究生2019年新年晚会暨第二届“北青之星”颁奖晚会圆满举行

2018年12月28日晚7点,以“不忘初心,追求卓越”为主题的北青院2019年新年晚会暨第二届“北青之星”颁奖晚会于2号楼餐厅隆重举行。北青院所有在青同学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DSC07374

晚会在小游戏“你划我猜”中拉开帷幕。现场师生自由组队,两人一组组成8支队伍,两组一队进行PK。16位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进行表演与猜词,而场下的观众也紧张而激动地观看着比赛的进程。选手们为展现词语涵义做出的生动幽默的表演引得观众席捧腹大笑,沉着思考的冷静答题也将观众们带入了紧张的答题氛围。掌声阵阵笑语连连,轻松而欢快的北青之夜由此正式进入了主题。

DSC07399

DSC07465

DSC07426

DSC07421

DSC07470

随后,魅力之星候选人的表演更是惊艳四方。许芮同学身着汉服,一舞《浪人琵琶》尽显俏皮与美丽;赵春阳同学独唱《男人海洋》,将硬汉柔情展现地淋漓尽致;刘洋同学负责本场晚会的所有后期制作与现场幻灯片放映,将精彩呈现于观众。三位同学各出奇招彰显无穷魅力,引得在座老师同学的声声叫好,三位同学最终都获得了“魅力之星”的称号。

DSC07511

DSC07749

DSC07622

DSC08451

而穿插其中的“北青之星”个人奖项及团体奖项的颁奖仪式、现场的抽奖活动、“眼明手快”的视频游戏和12月生日会同样引得了全场瞩目。党员之星等7个个人奖项与党支部之星等3个团体奖项不仅承担着荣誉,更蕴含着责任。在过去的一年里,同学们的进步离不开北青院对大家的支持,而北青院的发展也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与团结,每年年底的颁奖是对同学们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同学们争取更大进步的鞭策。现场抽奖则是通过随机抽取大屏幕上滚动的现场同学的姓名将2019年的第一份幸运播撒给大家。获三等奖以上的同学都为在座的老师同学以及北青院送上了新年祝福。一等奖得主郁昌贺同学深情而别出心裁的校歌朗诵也赢得了大家的夸赞与掌声。小游戏“眼明手快”不仅因需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视频而获得最高关注度,就连题目的出乎意料也为大家津津乐道。收获欢乐与欢笑的同学们也不忘在晚会中为12月份过生日的小伙伴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DSC07491 DSC07690 DSC08440 DSC08467 DSC08496

DSC07700 DSC07770 DSC07790

最后,晚会在BP辩论社合唱的《Heal the world》的悠扬歌声中拉上了帷幕。

DSC07835

在此航小青仅代表编辑部全体成员祝福北青院所有老师同学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祝北青院在新的一年越发光彩夺目!热烈祝贺北航青岛研究院“不忘初心,追求卓越”2019年新年晚会暨“北青之星”颁奖晚会圆满举行。

DSC07436

DSC08526

撰稿|杨晴

摄影|黄天迅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