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北航青岛研究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促进北航学子了解校地合作基地建设发展”主题交流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促进北航学子了解校地合作基地建设发展情况,吸引更多北航学子到北航青岛研究院开展科研实践活动,北航足球队在青参加全国青少年(大学组)足球比赛之际,北航青岛研究院特邀北航足球队到院参观交流。6月23日,足球队领队、北航体育中心主任王喜忠带领北航足球队来到研究院,研究院院长冯文全,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振岳,研究生部刘莎莎等陪同参观。

足球队一行先后参观了北航青岛研究院展厅,山东省虚拟现实制造业创新中心展厅,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及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青岛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等科普示范项目(航空航天STEAM教育培训基地、无人机科普教育基地、虚拟现实科普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研究院在科研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化、科普教育基地建设、航空航天特色科普文化教育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在院参与科研项目的北航师生弘扬“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迎难而上、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担当使足球队员们大受鼓舞。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不仅使北航足球队充分了解了北航青岛研究院5年来取得的建设发展成效,还使北航学子加深了对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坚定了自主创新、自立自强的科技自信。研究院也将继续以服务北航“双一流”建设为己任,用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专业的学生培养迎接更多北航学子到院开展科研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 | 刘莎莎 李晨

图 | 刘莎莎 厚千慧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