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货物类 / 正文
货物类
靶材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的委托,对靶材采购项目拟以单一来源方式组织采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货物与服务采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予以公示。

1、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1.1采购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

1.2采购项目名称:靶材采购项目

1.3采购项目内容:试验用靶材,一套。

1.4采购项目预算:18万元

2、拟采购的货物的说明

试验用靶材

3、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溅射仪中靶材的质量直接关系到产品性能,产品需达到高MR,低RA,低Hc等性能要求,这就需要购买有质量保证的超高纯度靶材。北航青岛研究院微电子研究院现使用的超高真空溅射仪由德国singulus公司制造,验收时使用的靶材由德国singulus公司原厂提供,能够满足我们对产品性能的要求。

此次采购的靶材对靶材性能以及绑定工艺都要求很高,需要singulus原厂绑定,且德国singulus公司只对自己生产的设备及靶材进行绑定,为保证统一性,使溅射工艺与设备相配合,满足使用需求并提高产品性能,需要采购德国singulus公司原厂靶材。欣革鲁士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为德国singulus公司在国内唯一子公司,因此本次采购须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从欣革鲁士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进行采购

4、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4.1供应商名称:欣革鲁士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4.2供应商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路1400号B412、B412-1、B413、B413-1室

5、公示的期限

自2019-10-23 09:00:00起至2019-10-29 16:30:00止(不少于5个工作日)。

6、异议的反馈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供应商和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应当在第5条规定的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阐述理由、注明单位地址、联系人和联系电话,按照第7条规定的联系方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反馈。

7、联系方式

8.1采购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393号

联 系 人:卢老师

电 话:0532-58666735/15650576066

8.2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青岛市市北区启迪协信科技城9号楼3层

电子信箱:zkgsqd22@163.com

联 系 人:司马维祖

电 话:0532-85859787

传 真:0532-85859787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青岛商丘路支行

银行账户: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银行账号:224735907619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