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货物类 / 正文
货物类
计算机采购项目三次招标比选公告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的委托,对计算机采购项目三次招标以比选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报价。

1.项目编号:ZKGSG-ZB-20193981 

2.项目名称:计算机采购项目三次招标

3.项目内容

主要内容:采购计算机一批。

4.供应商资格要求

4.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响应采购、参加竞争的法人、其他组织;

4.2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①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3供应商必须从采购代理机构获得采购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次采购;

4.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4.5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4.6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近三年内(本项目采购截止期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4.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响应;

4.8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4.9法律、行政法规、采购文件关于“合格供应商”的其他条件。

5.公告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官网”上发布。

6.采购文件的咨询与获取

6.1电话咨询及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1日至2019年11月15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

6.2报名地点: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市市北区启迪协信科技城9号楼3层;

6.3报名方式:

在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内携带如下材料按照上述时间、地点获取采购文件:

6.3.1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6.3.2单位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6.3.3企业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原件(查询方法: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查询供应商单位名称,并将结果通过“信息打印”按钮打印“信息打印模块”下的“基础信息”相关内容加盖供应商公章);

6.4售价:每套3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

6.5未按规定获取的采购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供应商自负。

7.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及地点

7.1时间:2019年11月18日13时30分起至14时00分止。

7.2地点: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会议室,青岛市市北区启迪协信科技城9号楼3层。

8.开标时间以及地点

8.1时间:2019年11月18日14时00分。

8.2地点: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开标室,青岛市市北区启迪协信科技城9号楼3层。

9.联系方式

9.1采 购 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

地 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393号

联系人:于老师

电话:0532-58666725

9.2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青岛市市北区启迪协信科技城9号楼3层

电子信箱:zkgsqd22@163.com

联 系 人:司马经理

电 话:0532-85859787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青岛商丘路支行

银行账户: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银行账号:224735907619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