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
山东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一学生赴微电子创新技术研究院进行认识实习

2021年7月16日,为深入了解集成电路行业现状,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微电子领域的认识,山东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大一本科学生58人来到微电子创新技术研究院进行“认识实习”。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北航青岛研究院展厅、微电子研究院超净间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研究院建院五年多以来,在科研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建设发展成效。以及新型自旋电子器件、自旋太赫兹生物传感、多功能高分辨率磁光克尔显微镜系统等前沿科技成果。

在微电子研究院超净间实验室外,微电子研究院研究生李河霖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刻蚀机、光刻机、镀膜机等微纳加工/测试先进实验设备,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认识实习,让山东科技大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对集成电路行业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与认识,为专业课学习提供了良好的行业认识环境,同时加深了山东科技大学与微电子研究院浓厚的学术交流友谊。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