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实习实训 / 管理服务 / 公费医疗 / 正文
公费医疗
关于北航青岛研究院公费医疗报销代办服务的说明

北航青岛研究院现为所有不能前往北航校医院就诊报销的在院师生提供公费医疗报销代办服务,每月15-20日可提交电子资料至yjsb@bhqditi.com,电子资料为单据照片,照片须以单据内容命名,并放入同一文件夹,文件夹以“【年级+学号+姓名+202X年X月医疗报销”】命名,待校医院审核通过后,提交纸质版材料。

【注意事项】:

1、【研究院医务室】的报销凭证请自行检查,是否每次看病(每项处方药品)都有【处方和收据】。

2、目前到【齐鲁医院】看病不需要转诊单了,需提交【处方(如需报销药品费用必须有处方)+病历复印件+收据】,并自行检查处方和病历上是否有医生签字(最好有盖章)。

3、【住院费用】单据请与门诊费用单据分开建立文件夹,并做好标注,住院【明细需加盖医院红章】方可报销。

4、【精神类药品】请自行检查处方单上是否标有【“精2”字样】。

5、【寒暑假】在家只有看急诊的单据才能报销,须提供【挂急诊号】的收据证明。

6、照片命名格式请以病历/处方/收据+数字序号的方式命名【例如病历1、收据2等】。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