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北航青岛研究院职业教育培训项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于2016年5月成立,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建,探索开展“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发展新机制,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科研创新及成果转移转化基地,服务于青岛市信息技术和航空航天技术的创新发展和产业升级。

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要求推行产教融合的职业教育模式发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与衡达集团联合开展校企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开展以职业教育领域为方向的办学新模式,培养专业性的人才。衡达集团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国际化教育产业发展,从事国内外教育投资,集各层次教育管理、咨询和研究于一体的专业教育投资集团。

IT类项目注重于培养学生互联网应用领域的技术技能和综合素质,教学上具备系统的专业知识和完善教学体系,以培养出专业技能突出、综合素质高的企业实用型IT人才为目标!研究院环境优美、文化教育氛围浓厚,生活配套设施完善,为我们在校学生提供了有利的成长学习环境。

管理类项目以“养成式”和”定向式“为培养方向,依托各大航空公司与机场、海港、酒店等重点合作单位,定期组织学生进行参观、实训、实习。本项目开办的宗旨即为航空、游轮、酒店产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人才,根据人才需求特点制定人才培训方案,真正实现与航空企业无缝链接的目的。

办学特色:

规范管理+教学严谨

学生学习与生活在青岛研究院内,参照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学生管理模式进行统一管理。配备专职辅导员和教务人员,实行全过程管理,学生公寓有生活指导老师24小时管理与服务。同时,按照科学规范的教学管理方法,不断优化课堂教学强化训练,全面致力于提高教学质量。

复合型技能人才培养模式

研究院借鉴国外优秀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确定专业培养目标,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形成以高素质为基础,高技能为本位,高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理念,学生在校期间参加相关专业的职业技能教育并报考职业资格证书。

优质办学+先进设施

依托于研究院的品牌和优质教学资源办学,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师资队伍和现代化的教学设备,拥有完备的现代化教学手段和设备,包括多媒体教学系统、多功能语音教学系统、计算机实验室等。

成就学业+促进就业

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实行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双轨并行。针对毕业生,就业指导老师提供职业规划与培训、职业指导、就业咨询等方法,促进毕业生的就业。同时,每年会举办现场招聘会,上百家企业进入校园招聘,岗位众多,涉及各行各业,以供学生选择。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