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弘扬空天报国精神 坚定红色基因信念——北航青岛研究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7月1日上午8点,北航青岛研究院全体师生员工齐聚学术报告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广大党员群众深感骄傲自豪,深感重担在肩,深感使命光荣,纷纷以谈体会、发微信、接受采访等形式,表达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愿景。

广大师生表示,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倍感欢欣,备受鼓舞,有决心、有志向为中国教育科研事业奉献青春才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接受教育和学习科研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空天报国,敢为人先,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研究院党总支系统梳理了研究院建院5年来、特别是党总支成立3年来创新创业的丰硕成果,挖掘出一批坚持党建统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教学科研管理中率先垂范、走在前列的先进典型。秉承庆祝大会精神,隆重举行了研究院党总支“七一”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高振岳宣读了表彰决定,冯文全院长为“七一表彰”受奖对象颁发证书,并为支持研究院党建工作和安全稳定发展的服务保障团队授荣誉锦旗。

表彰大会还安排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冯文全院长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坚定的誓词响彻会场,胸前党徽更加熠熠生辉,入党的初心更加坚定执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北航建校69周年,是研究院建院5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院师生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传承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扎根崂山、服务青岛”,奋力打造新型研发机构标杆和“校地共建、校企协同、产教融合”特色鲜明的国内知名研究院,助力北航“双一流”建设和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北航力量”!


文 | 季小刚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