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航空航天STEAM教育培训基地

北航青岛研究院航空航天STEAM教育基地是依托北航一流的科研实力、教育资源和品牌优势,建设和打造一流的高端青少年航空航天学习交流中心,提供高质量、高级别、高品质文化教育服务。采用展教结合的模式,通过趣味场景设计、沉浸式互动、体验等形式,与研学课程紧密结合,具有自由参观体验与研学授课相结合的双重作用,因此赋予更多的引导性、趣味性、探索性、创造性。

航空航天STEAM教育培训基地总规模1200余平,划分为航天航空模型区、体验区、空天地海指挥中心、创客教室、成果展示区五大区域,系统展示航空航天的几大重要领域或国家级工程项目、前沿技术应用项目等。展区中设有互动体验环节,采用虚拟现实技术营造火星探测主题互动体验,引导中小学生动手参与、沉浸其中,深入了解航空航天相关知识。

基地可同时容纳500人参观、体验、学习,自2019年至今,基地先后获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青岛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青岛市首批研学示范基地、青岛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等荣誉。

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393号北航青岛研究院4号楼

电话:0532-58666503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