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和谐、创新、卓越”北航青岛研究院隆重举行 2018师生新年联欢晚会

2017年12月27日晚,以“和谐、创新、卓越”为主题的2018师生新年联欢晚会在北航青岛研究院隆重举行。北青院全体学生、教师代表、教职工及驻院单位代表共计200余人会聚一堂,回顾2017,展望新的一年。

3T2A4464

晚会开场以视频的方式展现了北青院2017年的大事记,让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北青院难忘而卓越的2017年。执行院长张同林发表了热情温馨的致辞,他简要回顾了2017年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对全体师生的昂扬努力、教职工的辛勤工作以及驻院单位的协助配合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和祝福,并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8寄予希望,号召全体人员用豪情和斗志、激情和智慧、勤劳和汗水,在新的一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创造更灿烂的辉煌。

3T2A4276

执行院长张同林发表致辞讲话

随后,新年晚会随着舞蹈社的开场舞蹈进入了文艺表演阶段。全场共表演歌曲类节目、舞蹈类节目和演奏类节目十余个。演出者的精心策划与练习使每一个节目都极具特色,令观众沉浸于热情而温馨的气氛中。卢杨、赵春阳、夏秋阳三位北青院研究生“才艺之星”分别以口琴、歌声和电钢琴为现场带来了温暖、激情和灵动三种截然不同的体验;而《失恋战线联盟》中候宗礼同学和刘浩然同学幽默风趣的表现将幽默快乐引入全场;《天后》无疑是最大的亮点,赵冠博同学在闪光灯挥舞中深情献声将演出推向高潮;刘莎莎、宋秋丽两位老师《小幸运》生动灵快的对唱,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北青院特色之一的“生日会”为12月过生日的21位同学送出现场的生日祝福,在全场齐唱的生日快乐歌中,张院长代表北青院这个大家庭为小寿星们切分了生日蛋糕。吕少春、白中扬同学带来的歌曲《Take me to your heart》为文艺演出拉上帷幕。

3T2A4307

3T2A4430

3T2A4492

3T2A4606

北航青岛研究院研究生会成立仪式将晚会推向高潮。通过候选人述职演讲、全场投票评选的方式,选出北航青岛研究院首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标志着北青院首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副院长高振岳在宣布主席团成员时讲到,北青院学生是他从教十余年来,最具生机、最具活力的一届,期望大家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活力与动力,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为推动北青院不断蓬勃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

3T2A4533

3T2A4576

为表彰北航青岛研究院优秀的学生、教师以及教职工,北青院特别设立了“北青之星”评选活动,颁奖仪式的隆重举行给晚会增添了更加深刻的意义。本次“北青之星”全部采取微信公开投票的方式评选,范围全面涵盖学生个人、班级党支部团体、教师、职工等,共65人次获得首届“北青之星”16个奖项的荣誉,充分弘扬了北航青岛研究院师生的青春洋溢和奋发进取精神,体现了北青院“和谐、创新、卓越”的品格追求。

3T2A4636

(撰稿人 杨晴、张延旻 发稿人 厚千慧)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