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服务类 / 正文
服务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比选项目延期开标公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比选项目延期开标公告

山东齐信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的委托,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比选项目(项目编号:QXZ1919066)以比选方式组织采购。本项目于2019320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官网”上发布了比选公告,于2019320日起至2019326日公开发售比选文件。现根据本项目的实际情况,将本项目做如下延期:

1.原比选文件中响应文件的递交起止时间:

2019329900分起至930分止。

现变更为:

201941900分起至930分止。

2.原比选文件中报价时间为:

2019329930分。

现变更为:201941930分。

比选文件其他内容不变,特此通知。

本公告作为比选文件的组成部分之一,对各相关供应商均具有同等约束力,与比选文件不一致的部分以本公告为准。由此为各有关供应商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山东齐信招标有限公司

2019322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