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服务类 / 正文
服务类
北航青岛研究院安保综合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北航青岛研究院安保综合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到青岛市市北区舞阳路7号9号楼305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29日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KGSF(ZB)-20214394

项目名称:北航青岛研究院安保综合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内容:

1、本项目预算金额:186.3万元。

2、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北航青岛研究院安保综合服务采购项目,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393号。园区占地面积约63990.6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102794.05平方米,园区共有6栋楼座,设车道入口3个(其中地下车库入口1个),楼层入口6个,监控值班室1个,消防中控值班室1个。

3、服务期限: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从采购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次采购;

3.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近三年内(本项目招标截止期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3.4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3.5具有公安机关许可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3.8法律、行政法规、招标文件关于“合格投标人”的其他条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自2021年12月9日起至2021年12月15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2、地点: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市北区舞阳路7号9号楼305;

3、报名方式:

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携带如下材料按照上述时间、地点获取招标文件:

3.1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2单位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3企业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原件(查询方法: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查询投标人单位名称,并将结果通过“信息打印”按钮打印“信息打印模块”下的“基础信息”相关内容加盖投标人公章);

4、售价:每套3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

5、未按规定获取的招标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负。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

1、递交起止时间:2021年12月29日09时00分起至09时30分止;

2、递交地点: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会议室,青岛市市北区舞阳路7号9号楼304。

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现场递交投标文件,逾期不再受理,传真、邮寄等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概不接收。

3、投标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

3.1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9日09时30分。

3.2 开标地点: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会议室,青岛市市北区舞阳路7号9号楼304

五、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官网”上发布。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达投标文件开启地点,现场递交投标文件。

3、逾期递交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 购 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

地 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393号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 话:0532-58666739

采购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青岛市市北区舞阳路7号9号楼305

电子信箱:zkgsqd22@163.com

邮政编码:266045

联 系 人:司马经理、张经理

电 话:0532-85859787

传 真:0532-85859787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