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北航青岛研究院工会召开会员大会

1月22日下午,北航青岛研究院全体工会会员齐聚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20年度工会会员大会。

会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东东、工会财务委员韩莎莎、工会主席张同林分别作《2020年度经费审查报告》《2021年度工会预算报告》和《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并由全体会员审议通过。本着利于沟通、方便工作的原则,大会决定将全体会员划分为5个工会小组,并以民主推荐、举手表决形式民主选举出工会小组组长。工会组织委员曹方舟宣读了分组名单并对小组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

本次会员大会,还安排了入会仪式和生日庆祝活动。26名职工现场提交入会申请,全体会员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新会员加入研究院工会大家庭。工会主席张同林、党总支书记高振岳为1月份过生日的会员发放了生日蛋糕卡并合影留念。

在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中,张同林主席从加强自身建设、关注职工利益、做好经费管理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研究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展望,把组织文体活动、凝聚团队力量、树立工会品牌列为工作重点并作详细部署,号召全体会员解放思想,创新方法,提升格局,听党话、跟党走,以工会工作促进研究院建设发展,为北航“双一流”建设、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 季小刚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