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2017年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9月11日至12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以“欢迎回家”为主题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迎新活动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顺利举行。

 

 

经过22天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在各个部门的通力配合下,研究院确立出住宿分配、接站、“一站式”报到等分工和方案,为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9月11日迎新活动以为期两天的接站服务拉开了序幕,志愿者们将青岛站和青岛北站设为接待点,迎接来自五湖四海共五十一名北航青岛研究院的新生同学,为离乡的学子带来家一般的温暖。

9月12日新生报到活动正式启动。为进一步提高迎新服务效率,在各个部门积极地协调配合下所开展的“一站式”报到使得现场秩序井然。而穿插在报到过程中的各个活动也为报到增添了许多乐趣。其中,签名、按手印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研究院的别具用心,还深刻体会到北航人的传承和发扬精神;幸运转盘活动更是以游戏的形式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整个校园里洋溢着热烈的迎新氛围。

入学新生正在进行一站式报到

学生们正在参加签名、留印活动

工作人员在组织新生进行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

张同林执行院长、高振岳副院长来到报到现场亲自指导新生报到工作更是使得迎新现场温情满满。他们通过参观学生宿舍、与学生和家长亲切地交流、为困难学生送出开学大礼包的方式为新生送出了祝福和帮助,生动地展现了北航青岛研究院亲如一家的亲切和乐的氛围。学生和家长纷纷表示此次迎新活动组织有序,志愿者热情体贴的服务在陌生环境中给他们带来了熟悉的温暖和感动。

张同林执行院长、高振岳副院长在报到现场确认绿色通道办理情况

据悉,此次新生开学应到125人,实到125人,所有新生全部顺利报到!热烈祝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2017年迎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