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航青岛研究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研究院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水平,7月5日上午,北航青岛研究院召开专题会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学习中,冯文全院长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奋力谱写“十四五”创新发展新篇章。他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切实转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立足研究院“十四五”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十四五”新发展理念,构建“十四五”新发展格局,推动研究院在新的历史阶段实现跨越发展。

研究院广大党员群众、师生员工以科研组会、线上学习内容推送与线下学习交流、谈体会、写感悟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微电子研究院运用纳米磁性薄膜技术和自主研发的我国首款高端商用磁光克儿显微镜,写下“生日快乐”、“100年中国芯”等字样,制作“史上最薄贺卡”, 表达科技自立自强的科研初心和逐梦伟大征程的政治热情。该活动引起师生热议,社会各界广泛转发,青岛电视台教育频道和全国教育新闻联播进行了专题报道。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院师生员工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传承“空天报国”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奋力实现研究院“十四五”规划愿景,“扎根崂山、服务青岛”,为北航“双一流”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和才智。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