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航青岛研究院2022年学生新年团拜会暨2021年年度“北青学生榜样”颁奖仪式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北航青岛研究院5号楼博雅空间里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辞旧迎新,扬帆启航”北航青岛研究院2022年学生新年团拜会暨2021年年度“北青学生榜样”颁奖仪式在这里举行,院领导、学生工作委员会及办公室成员和在院学生欢聚一堂,共贺新年,共话发展。

院长冯文全在团拜会上致新年贺辞。他代表研究院向参加团拜会的师生代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冯院长回顾了北航青岛研究建院五年以来取得的成就与经验,肯定了研究院师生过去五年在科研创新、人才引育等方面的努力。冯院长指出,希望在“十四五”期间我院师生可以积极应对高等教育改革新形势,转变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科研攻关能力,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通,争取早日建成高质量的本科生社会课堂和和一流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他鼓励北航学子厚植空天报国情怀,扎根青岛、融入青岛,以自身努力为北航“双一流”建设、青岛市及北青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冯文全院长在团拜会上致辞

为更好的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典型示范、榜样带动”作用,在全院营造关心支持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研究院于12月进行了北航青岛研究院2021年年度“北青学生榜样”的评选。团拜会上,冯文全院长为获得北航青岛研究院2021年年度“北青学生榜样”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为感谢各分院对学生的悉心教育、关怀和服务,冯文全院长特为各分院学生工作联络员老师、辅导员送上新年礼物和新年祝福。

团拜会上,学生工作委员会的成员为学生赠送了新年礼物,趣味问答和文艺表演更是让活动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最后在师生合唱的新年快乐歌中,团拜会圆满落幕。


文 | 李晨  刘莎莎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