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雅艺术进北青院 ——关于开展戏剧影视表演艺术及制作漫谈的通知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走入常态化,青岛疫情防控形式总体趋好。北青院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拓展渠道为学生服务,研究院的文化活动开始正常开展。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审美素养和人文素养,增强学生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不断提升北青院文化品位,优化育人环境,特邀嘉宾开展主题为戏剧影视表演艺术及制作的讲座。

主讲嘉宾:张顺

讲座内容:戏剧影视表演艺术及制作

讲座时间:2020年11月20日14:30

讲座地点:教学综合楼501学术报告厅

公司简介

青岛天利时代国际演出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经山东省文化厅批准并由国家文化部备案,具有包括涉外(国际)的各类演出与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资质的专业演出公司。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保持了艺术形式的多元化,演出类型和场次的常态化发展,长期以来以“尊重艺术、注重品质、精彩演出、服务观众”的基本原则从事各种国内国际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和文艺演出。迄今为止,制作及合作的国内国际类演出达百余场,是活跃在专业演出市场的艺术机构和演出经纪机构。

部分演出介绍

公司旗下“天利名家”、“龙猫乐队”、“龙猫乐团”是以多名国内顶级和国际大赛的获奖者以及教授级的艺术家所领衔组成的演出团体,已举办过百场以上的全国巡回演出,形成自有的粉丝群体,出品制作《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红色电影经典歌曲名家特别音乐会》、《“SUMMER”—梦幻之旅演奏会》、《“天空之城”—温情之旅演奏会》、《“非常卡农”—心灵之旅演奏会》、《“海上钢琴师”—浪漫之旅演奏会》、《“起风了”—交响视听纪念音乐会》等系列音乐会并多城巡演,已成为音乐会类品牌演出的佼佼者。多次与国外多个艺术团体和艺术家合作,“爱尔兰国家舞蹈团踢踏舞《舞之韵》”、“俄罗斯经典芭蕾舞《天鹅湖》”、“美国费城节日交响乐团”、“意大利节日交响乐团”等国外艺术团体和演出项目深受市场好评。

作为文化艺术演出行业从业者,公司团队不断的开拓进取,积极创新。在注重艺术性、观赏性的前提下,不遗余力的打造精品演出,连续获得省市级行业奖励,深受社会各界合作好评。

青岛市文旅局“文艺精品”扶持奖励

青岛市市北区政府采购综艺类演出服务单位山东省演出行业“诚信经营单位”山东省演出行业“优秀单位”青岛市演出行业“诚信经营单位”青岛市演出行业“文艺精品”奖

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此次讲座,陶冶艺术情操,提高审美素养。让高雅艺术走进北青院,让我们的生活多些美的享受。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