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北青大讲堂:关于赵沁平院士讲座的通知

“北青大讲堂”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为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而举办的专题讲座活动,重点邀请工程、科学、人文和政经等领域的大师、著名专家学者和杰出人士莅临与同学们深入交流,旨在帮助青年学生开拓视野、激荡思维、启迪心灵、精彩人生。

“北青大讲堂”将于4月2日上午10:30--11:30举办赵沁平院士“研究生创新思维的火种”专题学术报告会。

主讲嘉宾:赵沁平院士

报告内容:研究生创新思维的火种  

报告时间:2018年4月2日10:30——11:30

报告地点:教学综合楼(5号楼)5楼学术报告厅

嘉宾简介:

赵沁平:男,1948年生,博士,北航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信息学部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仿真学会理事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

多年来一直在计算机科学领域进行虚拟现实技术和系统研究,先后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国家863、国防科技等20余项国家科技计划项目。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