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强队伍 葆活力 ——北航青岛研究院2017级研究生中顺利发展9名预备党员

2019年收官之月,北青院20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2017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微“芯”党支部在党总支的统一指导下,分别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发展了9名研究生预备党员。

北青院2017级研究生是建院以来迎接的第一批研究生,共有全日制硕士生96名,博士生12名,非全日制硕士生17名,其中中共党员36名。党总支自2018年4月25日成立以来,十分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按照中央提出的“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和青岛市教育工委的工作指导,立即启动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工作。三个研究生支部经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18名优秀积极分子,经过一年多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经民主选举,有9位同志被列为发展对象。最终,各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一致同意9位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这9位同志中,有品学兼优、科研过硬的博士生赵英林,一班学习委员、微电子学院联络人雷子聪,优秀挂职锻炼研究生周良,第十二届智能机器人与应用国际会议最佳学生论文奖获得者张学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二班班长王慎泽,英语达人、北青之星最高奖——“魅力之星”获得者吴若彤,学习成绩优异、科研标兵党斌,乐于助人、政治素养高的三好学生刘帅,北青之星之“体育之星”、在同学中拥有良好口碑的王子乾。9位新当选的预备党员在会议最后,纷纷表示了对党组织悉心教育培养的感谢,同时也剖析了自身尚存在的不足,表明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

北青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始终坚持以党建为龙头,带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不断为党组织注入新鲜,增添新的活力也是研究生党建工作的重要目标。相信以后会有更多北青院优秀学子加入党组织,开启政治旅途!


撰稿∣刘莎莎

摄影∣赵春阳、黄乐政、季小刚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