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工程类 / 正文
工程类
北航青岛研究院青岛无人机科普教育基地项目比选公告

北航青岛研究院青岛无人机科普教育基地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委托山东齐信招标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比选,欢迎符合条件的参选人参加比选。

1、项目编号:QXG2019050

2、项目名称:北航青岛研究院青岛无人机科普教育基地项目

3、项目内容:北航青岛研究院青岛无人机科普教育基地施工改造

4、采购控制价

本项目采购控制价为381465.69元,含暂列金20000.00元。

5、供应商资格要求

5.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5.2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5.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近三年内(本项目采购截止期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5.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比选;

5.5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5.6项目负责人二级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的;

5.7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5.8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

6、公告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官网”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比选文件的获取

7.1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以下文件同时提供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原件、项目负责人证件、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原件、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

7.2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必须到采购代理机构现场登记并报名,不按规定报名后果自负。

7.3购买比选文件起至时间:自2020714日起至2020720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

地点:青岛市市北区上清路12号北B1号楼2层(中联U谷2.5产业园内)

售价:每套3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

8、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及地点

时间:2020年7 22 9 00 分起至 9 30 分止。

地点:青岛市市北区上清路12号北B1号楼2层(中联U谷2.5产业园内)

逾期递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9、 开标时间

时间:2020年7 22 9 30 分。

地点:青岛市市北区上清路12号北B1号楼2层(中联U谷2.5产业园内)

10、联系方式

10.1采购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

联系人:宋老师

电话:0532-58666503

10.2代理机构:山东齐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上清路12号北B1号楼2层(中联U谷2.5产业园内)

E-mail:15054818081@163.com

邮政编码266000

电话:15054818081

联系人:王浩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