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新闻 / 正文
崂山融媒:智汇崂山 引才兴产

崂山融媒于2021年7月8日报道(记者 刘承波):

7月8日,北航第十届国际青年学者唯实论坛青岛研究院分论坛在北航青岛研究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德国科隆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等国内外一流高校的优秀青年学者齐聚云端,进行线上学术交流洽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唯实论坛始于2016年,旨在为海内外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舞台。青岛研究院分论坛主要通过政策宣讲、研讨交流、人才洽谈等形式,为优秀海内外青年学者详细解读青岛市崂山区城市发展规划和引人育人政策,探索“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发展机制。

青岛研究院坚持党建统领,党管人才,与校友企业深度合作,建成虚拟现实、微电子、精密仪器与光电、新材料、空天技术应用和未来科技等六个融合了人才引育、科技创新与成果转移转化的科技创新平台,具备了国内一流的高层次人才培养、科研和创新创业环境,走出一条“政产学研用”科创发展新路子。

海天辉映、智汇青岛。相关部门负责人宣讲青岛市科技创新情况、青岛市人才引进政策、崂山区产业及人才政策,生动描绘了崂山区奋力打造“虚拟现实产业之都”,强势开启“战略北进、再次创业”的宏伟蓝图。

以此次唯实论坛为契机,北航青岛研究院将与青岛市崂山区进一步合作发展,向海内外青年学者敞开怀抱,与北航、与崂山共同创业、共赢未来!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