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和北航校友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近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建超,北航校友会通航协会驻会副会长、无人机专委会总干事程泊霖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研究院院长冯文全,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振岳,空天技术应用研究院院长姚黎帆,科技园事业部部长杨丁等参加此次交流研讨活动。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研究院“空天地海大数据应用中心”,参观了北航青岛研究院展厅、虚拟现实研究院展厅、航空航天STEAM教育培训基地和微电子研究院实验室。

在交流会上,冯文全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建设基本情况,回顾了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发展成效,重点介绍了研究院未来发展规划。刘建超副校长和程泊霖总干事对研究院平台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研究院扎实的科研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指出,研究院应准确把握好自身定位,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树立自己的品牌;要解决好企业关键技术的攻关问题,突破重大技术难点,为企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要不断进行发展模式创新,提升自我发展能力,为今后科技创新投入与研发积累实力。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