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春创业、结缘崂山”崂山区婚恋服务联盟启动仪式暨“北航之恋”联谊活动在北航青岛研究院举行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为进一步优化崂山区营商环境,做实做细配套服务工作,切实关怀适龄单身青年的情感需求,崂山区人大、区妇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融媒中心和北航青岛研究院联合发起了“青春创业、结缘崂山”婚恋服务工作。10月24日,“青春创业、结缘崂山”崂山区婚恋服务联盟启动仪式暨“北航之恋”联谊活动在北航青岛研究院拉开帷幕。

在活动现场,崂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青云、北航青岛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高振岳分别致辞,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崂山区婚恋服务联盟。来自机关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国有企业、金融机构等不同领域的80余名青年才俊欢聚一堂,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参加了“直呼其名”、“快乐叠报纸”、“你画我猜”等联谊项目,男女青年对中意的对方有了初步认识,加深了相互了解。活动结束后,许多年轻人互留联系方式,并在北航青岛研究院餐厅共进午餐。

此次活动,是研究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重要内容,更是崂山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举措,顺应了全区企事业单位适婚青年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关切,有助于解决包括我院在内的驻青单位大龄青年婚恋问题。下一步,婚恋联盟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树立品牌,通过举办交友联谊、进行婚恋专题讲座等形式,加强婚恋观、家庭观教育,搭建信息互通、服务高效的平台载体,为更多年轻人幸福牵手创造有利条件。

以此为契机,北航青岛研究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活力,不断拓展和丰富科研院所服务社会的思路方法,全面融入崂山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进程,更深地扎根崂山、更好地服务青岛,为崂山区突破“战略北进”、深化再次创业,加快建设开放创新宜业怡居的山海品质新城和青岛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北航贡献”!


文|季小刚

图|崂山区融媒体中心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