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不忘初心捐献生命的热血 牢记使命展示北航人风采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和引领文明新风尚,10月20日下午,北航青岛研究院以“热血先锋、红动岛城”为主题,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新中国成立72周年。

此次献血活动由研究院党总支和工会共同倡议,得到了广大教工学生和园区企业职工的积极响应。经身体检查,24人共献血8000余毫升,对缓解青岛市因疫情影响导致的临床用血紧张起到积极作用。研究院工会主席张同林、党总支书记高振岳到现场为无偿献血者发放了慰问品。

青岛市中心血站专门发来感谢信,对研究院作出“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高度评价。

献血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是一堂形象的党课教育,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举措,是彰显北航社会责任、助力青岛发展的生动实践。师生表示,要不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空天报国、敢为人先,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让党性在岗位闪光,让爱心在空天飞扬。



文|季小刚

图|季小刚 刘莎莎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