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航青岛研究院一行赴青岛航空开展走访调研

4月20日,北航青岛研究院院长冯文全等一行赴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合作航空航天STEAM教育培训基地、助力建设航空人才培训中心,推动青岛临空经济产业繁荣发展开展深入座谈交流,青岛市政协委员孙学峰、市人大代表王正华一同调研并积极支持北航产学研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调研组一行来到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航空常务副总裁王然、总经济师袁林等人给与热情接待。调研组首先参观了青岛航空AOC(飞行运营中心),对其发展历程、航线指挥、荣誉成绩等进行了解。随后,调研组与青岛航空、胶州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在会谈室开展座谈,就航空人才培训中心的发展历程、版块构成、建设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

本次调研为北航青岛研究院进一步助力青岛航空产业发展拓展了思路。今后,研究院将继续加强同当地航空航天相关企业的交流、学习与合作,为研究院的创新发展获取更多合作伙伴和更大发展空间。“十四五”期间,研究院将继续做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发展先锋,全力服务北航“双一流”建设,服务青岛市产业结构升级,助力青岛市建设发展国际化大都市战略目标,为国家和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文|图 宋秋丽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