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北航青岛研究院研究生临时党支部举行“喜迎建党百年,同颂辉煌党史,共建北青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6月29日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计,北航青岛研究院研究生临时党支部在研究院四号楼2层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喜迎建党百年,同颂辉煌党史,共建北青家园”主题的党日活动,研究生部刘莎莎同志及在院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研究生部刘莎莎同志主持。活动开始前,研究生临时党支部书记、软件学院2019级研究生伊克巴尔·艾则孜给与会各位同志分发了党史学习图书和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资料。

活动第一项

与会各位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1年5月28日《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之后,同志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发表各自的观点。通过学习习近平主席讲话中对科技创新的要求以及对科技工作者的需求,同学们的科研干劲儿受到极大鼓舞,纷纷表示在日后的科研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奋斗。

活动第二项

刘莎莎同志组织和鼓励与会各位同志积极为研究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多名同志从学业辅助、科研生活保障、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刘莎莎同志针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一一做出解答,并承诺及时联系相关部门积极解决同志们面临的问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史,更进一步了解到我党勇于创新、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了科技自信和勇攀科技高峰的信念,更加坚定了建成世界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同时,通过对研究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环节,增强了同志们的主人翁意识,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相信在全体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北青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我们也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摄影:鲁康煦

该版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